北大校友会2010年春节暨元宵晚会圆满举行

虎年新春之际,华府北大校友会于1月27日举办的春节暨元宵晚会在热烈与吉祥的气氛中圆满举行。当晚,将近两百名北大校友与家人、朋友齐聚远东饭店,抒怀畅叙,欢庆佳节。很多校友来不及在网上注册,仍亲自赶来赴宴,整个大厅座无虚席。

晚会上,北大校友会专程请来世行资深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博士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林毅夫就当前的世界经济、中美关系和中国经济走势分享了个人看法。听者频频点头,深有共鸣。之后,北大校友会总会理事,大华府北大校友会前会长穆毅锐代表北大校友会总会为华府地区的杰出校友颁奖。席间,中国大使馆、大专院校友联合会以及几位北大之友也发表了祝词。

在观众享用美食的同时,由校友会精心策划、排练的文艺演出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青春靓丽的时装表演、幽默风趣的相声、发人深省的小品、优雅动听的歌曲、婀娜多姿的舞蹈……博得观众们一阵阵喝彩与掌声,坐在后排的观众甚至不由自主地站起来观看演出。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中,观众席全情投入,一份份惊喜被拆开,欢笑之声不绝于耳。

当一曲《明天会更好》响起时,所有演员上台向观众们献上美好的祝福,晚会步入尾声。校友们仍恋恋不舍,连声称赞晚会质量高,期待明年再聚首。一些兄弟校友会的观众表示,希望下次能和北大一起联欢,增进友谊。